2008年济南中考成绩29日上午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 10:31   舜网-济南日报

  根据《济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市教育局关于2008年中小学招生工作的意见的通知》要求,2008年济南市中考考试成绩拟于6月29日上午公布。同时还将一并公布2008年济南市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最低提档分数线。届时,考生可携带准考证于29日上午10时到第一志愿学校或考点领取考生成绩单,或者登录济南教育信息网(www.jnedu.gov.cn或www.jnedu.cn或zhongkao.jnedu.gov.cn)查询成绩。(记者 王端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