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川成都中考填志愿7月1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 10: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王迪 实习生汪龙华)成都市招办昨日出台《2008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网上填报志愿须知》,6月27日上午8:00—7月1日下午5:00为网上正式填报志愿阶段。模拟运行阶段的密码、志愿全部清空作废。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段登录网站(zkzy.cdzk. net),修改密码,填报、查看、修改志愿。填报截止后任何人不得更改。

  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的同时,应填写《成都市2008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志愿表》,并签字上交初中学校备查,《志愿表》应与考生网上填报的志愿一致并经家长签字确认。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