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市中考成绩明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 11:52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6月27日讯(记者赵静)2008年我市中考成绩6月29日上午公布,考生可在当日上午10点后到第一志愿学校或考点领取考生成绩单。

  根据《济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市教育局关于2008年中小学招生工作的意见的通知》,6月29日在公布考生成绩的同时,还将一并公布2008年我市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最低提档分数线。

  今年我市中考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理科综合(物理、化学、生物)、文科综合(政治、历史、地理)、体育、信息技术,总分570分。其中,语文、数学、英语各120分(英语含听力20分),理科综合150分(物理70分,化学50分、生物30分),体育60分;信息技术与文科综合采用等级考核评价方式,文科综合考试成绩按A(优秀)、B(良好)、C(合格)、D(不合格)四个等级公布,考试等级为D级的考生不能被普通高中学校录取。

  6月29日,考生可携带准考证于上午10点后到第一志愿学校或考点领取考生成绩单,或登录济南教育信息网(www.jnedu.gov.cn或www.jnedu.cn或zhongkao.jnedu.gov.cn)查询成绩。

  中考录取工作预计7月5日开始。成绩达不到最低录取提档线的考生,不能被普通高中学校录取(艺体特长生除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