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成绩7月7日前可查 西城区约为7月4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10:39   竞报

  竞报讯(记者邓跃)中考结束后,阅卷工作已经开始,考生们可以在7月7日前查询成绩了。今年,考生可通过各区县考试中心网站或下发的成绩条查询成绩。由于各区县阅卷进度不同,公布成绩的时间也有所差异,因此考生要按照自己所在区县公布的时间及时查询。预计,西城区的查询时间为7月4日,宣武区的查询时间为7月7日。届时,考生登录所在区县考试中心网站后,输入报名号和准考证号即可查询。

  各区县发布成绩时要明确总分所包含的内容,如是否包含“加减分”、体育成绩等。

  考生如对文化课考试成绩有疑问,可在规定时间向毕业学校提出查询申请,再到区县中招办查询。查询只限于检查是否有漏评、漏登分或错登分的情况,不重新评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