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沙中考3日出成绩 下午填报指标生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14:19   潇湘晨报

  红网7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沈颢)原定时间推迟后,长沙2008年中考成绩今日出来,所有考生今日零时起可通过准考证上标示的网络、声讯台、短信服务等三种途径查询成绩。另外,今日下午开始填报指标生志愿,明日开始正式志愿的填报,两次志愿填报时间有限,考生一定要及时拿定主意慎重填报。

  自今天零时起,考生可通过长沙教育信息网、声讯台(16829299)和短信服务(移动发“1+准考证号”到0515788,联通发“A+准考证号”到815717)查询中考成绩。长沙市教育局中招办提醒,学生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1日上午8点至7月2日下午6点,过时而未填报志愿者,视为放弃志愿填报。今日上午发放中考成绩,学生在本校领取指标生志愿填报表,今日下午,所有学生在校填报指标生志愿,上交到学校,截止时间为今天下午5:30。

  市中招办负责人介绍,凡是参加长沙市城区初中毕业会考公办学校的在籍应届初中毕业生、子弟学校初中入学时微机派位的学生和子弟学校对口升学的子弟具备申请指标生资格,都可以填报指标生志愿。“原则上,任何人都有资格填报指标生志愿,所以考生一定要珍惜7月3日的指标生志愿填报机会,认真填报。”

  明日开始上网填报志愿,网上填报时间为2天:7月4日8:00至5日18:00。今年为第二次网上填报志愿,实行电子档案、网上录取,运用计算机网络进行招生,严禁各学校代替学生填报志愿或者更改学生志愿。凡录取为指标生的学生,所填志愿无效。

  考生如对自己考试结果有疑问,可以于7月6日至7日向学校提出查分申请,7月7日至8日为查分时间,市教育局纪委和中招办将组织人员进行查分。查分的范围是漏评、漏记、漏统、错记、错登以及录入差错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