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中考今日中午放榜 4种方式查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09:59   信息时报

  >>到中考论坛报报分,讨论今年的分数线

  时报讯 (记者 梁健敏 实习生 李小娴 通讯员 戴秀文)记者从中招办获悉,广州市中考成绩于今日12时公布,考生可登陆广州市招考网(www.gzzk.cn )或通过电话及信息查询等方式进行查询。

  今年广州市参加中考的考生共115394人,计692364科次,共选聘2117位教师参加本次评卷。网上评卷工作从6月22日起,历经培训、试评、评卷、复核等环节,于6月28日全部结束,顺利完成了6个学科近70万份试卷的评阅工作。

  全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成绩于7月4日公布。7月7日~8日两天接受考生成绩复查。考生如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需要复核,可在规定的时间内向毕业学校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考生中考成绩由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统一公布,以广州市招考办统一打印的成绩证明为准。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成绩:

  1.广州市招考办免费向在中招网上报名时已填写有效的手机号码或小灵通号码的考生发送成绩信息。

  2.考生登陆广州市招考网(www.gzzk.cn),凭考生号和个人密码免费查询。

  3.考生可拨打信息台电话16880212进行查询(收费每分钟1元)。

  4.由广州市招考办统一打印考生成绩证明,于7月8日通过考生毕业学校(报名点)发给考生本人。

  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回毕业学校领取成绩证明。

  成绩复查办法:

  1.考生如对本人的成绩有疑问,可以向毕业学校(报名点)提出书面申请,由学校统一登记并填写《考生申请复查2008年学业考试成绩登记表》,通过广州中招报名系统(网址:zhongkao.gzzk.cn/gzzk/ )上报市招考办进行成绩复查。

  2.成绩复查申请及录入复查数据时间:7月7日至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逾期不再受理。

  3.对复查后发现分数有误的考生,市招考办将对其分数进行更正,更正后的成绩证明于7月12日通过区、县级市招生办交给考生毕业学校(报名点),由毕业学校(报名点)发给考生。

  4.根据教育部的有关规定,复查内容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