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各区中考成绩陆续揭晓 重点校录取线将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 19:36   京华时报

  昨天,西城、海淀等区陆续开通中考成绩查询通道。从已了解到的情况来看,专家预计部分重点高中的录取分数线将比去年有所上升。

  今年本市中考不再使用声讯电话查分,所有查询方式均为免费。昨天上午,西城区教育考试中心网站开通了中考查分系统,考生和家长可通过输入准考证号和18位身份证号进行查询。当天,海淀区也通过短信,向预留手机号的家长发去了考试成绩。预计今明两天,朝阳、东城等区将陆续开通中考查分系统。

  当天,东城区公布了中考分数段统计。该区参加中考的人数比去年减少了1000多人,考分达到500以上有1807人,比去年增加了290人。此外,西城等区高分考生人数也有所增加。

  专家分析,今年中考全市首次统一使用“大纲卷”,试题难度适中,区分度很好。目前,各区分数统计情况还在汇总中,预计东城、西城重点高中的录取分数线将比去年有所上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