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08年中职招生第一次录取7月16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11:50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高敏) 市教委昨日发布消息称,我市今年中职招生第一次录取工作于7月16日开始,7月27日结束。

  记者了解到,今年全市中职招生第一次录取工作将采用网上远程录取与现场录取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体录取时间为:7月18日为高职高师录取,7月19日到22日为中职第一批录取,7月23日到25日为中职第二批录取,全市中职招生第一次录取工作到7月27日下午6点结束。

  录取通知书由市中职招办统一印制,中职学校不能自行印制并向我市辖区内的学生发放录取通知书。根据安排,中职学校于7月31日到学校所在的中职招办领取录取通知书,也就是说,31日后,被录取的同学将会陆续收到录取通知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中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