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州中考状元考满分的英语曾全班倒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11:16   河南报业网-河南商报

  

郑州中考状元考满分的英语曾全班倒数(图)
郑州中考状元母女得分后很开心

  语文扣4分,数学扣1分,体育扣1分,这6分是朱子默中招考试中的所有失分。其他5门科目清一色满分。

  而取得满分的英语曾经是她的弱项,还曾在全班倒数。

  毕业学校:郑州外国语学校分校

  报考学校:郑州外国语学校

  成绩单:总分644分,其中:语文116分, 数学119分,体育49分,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5门全是满分。

  家长语录:如果以你的能力只能考0分,但只要把0画圆,妈妈照样喜欢你。

  家长只教她做人,学习是她自己的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