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15所顶尖重点高中预估分数线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11:55   城市快报

  明日是本市2008年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志愿填报的最后期限。由于今年中招政策与往年有较大变化,如何填报志愿才能升入理想的高中牵动着每位考生和家长的心。

  昨天下午3点到4点,《城市快报》力邀市内六区最受考生和家长关注的15所顶尖重点高中的招生负责校长坐堂热线,亲自帮助考生和家长了解今年的中招政策,详解各学校的招生政策和录取办法,并亲自解答考生和家长的疑惑,教大家填好志愿。让每一位中考生都能顺利进入心仪的高一级学校。

  天津七中

  天津七中始建于1951年,是天津市首批重点中学,国家级示范性高中。现有特级教师8人,河东名师3人,博士研究生教师1人,硕士研究生教师11人,教育硕士学位教师10人。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合格率始终保持在100%,连续十八年在教育教学综合评估中被评为优秀。

  预估分数线:计划492分左右、择校482分左右。

  问答实录:

  1.问:我考了487分,能上七中吗?

  答:建议填“择”,不填“择”录取的可能性就很小了。我们现在对这个录取的估计也只能是百分之八九十,所以为了保险起见,建议您填“择”。

  2.问:我的小孩中考考了510分,学籍是东丽区的,能填七中吗?

  答:我们学校只招收市内六区的考生。

  3.问:我的中考考了508分,户口和学籍都是河南的,但是是在天津念的初中,能报七中吗?

  答:那您首先要解决户口问题了。因为规定外地考生只能报中专和技校。

  4.问:我的小孩考了497分,可以只报七中吗?

  答:建议还是报第二志愿。假如录取时出现什么问题,下面还能有个托底的。

  5.问:我的小孩考了503分,还需要填择吗?

  答:503分上我们学校应该没问题了,不需要填择,不过填了也不影响录取。

  6.问:七中对特长生有优惠政策吗?

  答:我们是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特长生和三好学生。

  7.问:七中什么时候录取结束,什么时候能查询?

  答:我们七月三十日录取,八月一、二日您就可以拨打我们学校的电话24381233查询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天津 中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