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中招住宿生和走读生分别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18:09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郝 娜) 一些家长日前致电本报,咨询在中招录取中住宿生和走读生是如何录取的。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在录取过程中,住宿生和走读生将分别录取。

  往年有考生由于不具备走读条件,只填报了住宿志愿,从这几年实际录取情况看,同一专业中,住宿生的录取分数往往要比走读生的录取分数高。有些考生的中考分数只达到了学校的走读分数线,而低于学校的住宿分数线,也不能被住宿专业录取。

  据了解,中招计算机录取系统在为招生学校录取考生时,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从考生报考的第一志愿第一专业开始录取,遇到既招住宿生又招走读生的专业时,计算机录取系统将根据学校计划中招收住宿生与走读生的人数分别录取。

  各类高级中等学校男女生兼收的专业,录取时不限男女比例,计算机按招生计划,对报有志愿的考生从高分到低分录取,满额为止。对男女生人数有要求的专业,都已在《2008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简章》中“合计”或“招生地区及人数”栏目下注明招收男女生或在每个区县招收男女生的具体人数,录取时计算机按计划,分别对报有志愿的男女生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直至满额。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北京 中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