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石狮中招师范类五年制高职最低分数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11:33   石狮日报

  本报讯中招师范类五年制高职录取最低分数线划定,并开始投档录取。这是记者昨天从市招考中心获悉的。

  据悉,今年师范类五年制高职学校面向我市招生的仅有泉州儿童发展职业学院,按1∶1和1∶1.2比例分别划定各专业录取分数线(中考语、数、英三科总分)。有关师范类专业录取分数线如下:学前教育298.6分、282.6分;初等教育(在院本部就读)374.3分、372.8分;初等教育(永春师院就读)308分、281.5分;艺术教育音乐方向345分、338分;美术方向325分、310分。该校非师范类五年高职录取分线数同时划定,装潢艺术设计、服装设计方向322.5分、307分;广告设计方向310分、295分;鞋样设计方向270分。另悉,师范类五年制高职如生源不足,将根据录取情况调整降低分数线。(记者许小雄)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