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统计局:高中择校费六成家长觉得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11:49   山西晚报

  本报7月23日讯 (记者 薛皓中)国家统计局山西调查总队今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近六成学生家长认为高中择校费过高,89%的家长认为分学期缴纳择校费可缓解经济压力。

  资料显示,教育费用在居民家庭消费支出中的比重越来越大,最高的达70%。调查表明,59%的居民认为高中择校费为3万元过高。而且,有的学校超标准扩招,扩招收费达4万—7万元不等。此外,89%的家长认为分学期缴纳择校费比较合理。家长认为,高中择校费甚至超过了大学学费,工薪阶层的家庭难以承受。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