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多数区县已开通中招投档去向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15:1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随着各区县高中录取分数线的明朗化,投档去向成了家长和考生最关注的问题。近日,不少家长致电本报升学热线(63527488),询问何时可查询投档去向,如何查询?截至昨天,除卢湾区外,其他各区县的考生均可通过拨打声讯电话960695或登陆各区县招办网站进行查询。

  据卢湾区中招办老师透露:近几日,卢湾区考生就可查询投档去向。但招办老师表示:“无法给考生具体的查询日期。请考生和家长关注本区招办网站内的中招信息,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公布消息。”

  但浦东新区、奉贤区、青浦区和松江区的考生需注意,960695声讯电话不受理此四区的投档查询。这四区的考生若要查询,可打开所在区县招办网站的主页,点击“中招查询”,输入准考证号和座位号后,即可登陆该系统查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