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年北京7所重点高中预录分数线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15:42   北京娱乐信报
部分高中录取分数线(预计)
学校
2008年
普通班 择校
四中 549 549
实验中学 544 542
北京八中 538 537
35中学 515 514
156中学 504 502
北京三中 496 494
44中 482 481

  信报讯(记者郑江)今起,海淀、东城、西城等区县的学校将陆续进行中考的预录工作,正式录取将在下周一开始。

  根据各区县之前公布的“中考成绩分段统计表”,今年本市考生成绩普遍提高,部分区县示范高中校的预计录取分数线也跟着水涨船高,不少学校都比去年高出10分以上。

  记者了解到,由于今年本市继续严格限制择校生比例,部分学校的预计录取线中,普高志愿和择校志愿之间并没有分差。多数学校都表示,择校志愿分数比普高低2到3分。

  今年中考,本市应届生生源数量与计划招生总人数均比去年下降了1万人左右,今年普高计划招6.2万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