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中招第二批28日录完结果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15:26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郭会桥 实习生谢佳 通讯员邹永宁报道:昨日,武汉中招第二批学校(即市级示范高中、省级示范高中分校和大专院校附中)录取结束。今起,考生可查询录取结果。

  据介绍,武汉中招集中录取时间为7月20日至30日,大体分为省级示范高中、市级示范高中、一般公办普高和中职4个批次。今起,一般普通公办高中将进行录取工作。

  截至昨日中午11时,今年中招,该市已有1.7万名、1.8万名考生分别被第一批(即省级示范高中)、第二批学校录取。此外,6000余名考生被中职学校提前录取。

  每批次招生结束次日,武汉市招考办即公布该批次录取结果。查询途径有三种:登陆武汉市招考办网站(www.whzkb.cn)查询,拨打武汉电信114百事通(118114—0)询问,或到报考的高中“看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武汉 中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