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年北京中考统招生将补录15689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4: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灵)2008年中招统招录取日前结束。昨天,北京教育考试院宣布,8月25日至26日将进行补录,176所统招学校尚有15689个计划未录满。

  统招结束后,部分没有完成提前招生和统一招生计划的学校,将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的组织下进行补录。今年参加提前招生补录的学校包括1所一般高中、21所中专、9所技校以及51所职高,共补录3100多人。统招补录学校共有176所,包括54所一般高中、30所中专、28所技校、59所职高和5所五年制高职,补录总人数为15689人。其中,职业高中需要补录人数最多,达5700人左右,五年制高职也要补录257人。

  凡具有报考资格、参加招生文化课考试且未被提前招生和统一招生学校录取的考生都可参加补录。想参加补录的考生可于8月25日—26日持考生卡、成绩通知单、补录考生登记表和体检结果通知书到选择的学校办理报名手续。具有补录资格的考生每人只能自主选择一所学校报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北京 中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