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招生考试网:中考最新录取信息免费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5:06   沈阳招生考试网

  7月29日,沈阳市绿岛学校、沈阳市第一私立高级中学、沈阳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沈阳市实验中学、辽中县第一私立高级中学、辽中县新时代私立高级中学的自费生补录取工作和重点职业高中录取工作结束。考生录取通知书由招生学校负责发放给考生,为方便广大考生查询录取结果,市招考办将于7月30日9:00时至8月1日17:00通过“沈阳招生考试网”(www.syzsks.com)和“东北新闻网”(www.nen.com.cn)公布上述学校考生录取结果信息。广大考生和家长可在此期间登陆“沈阳招生考试网”或“东北新闻网”,进入“2008年沈阳市中等学校招生录取查询”专栏,输入本人准考证号,免费查询录取结果信息。同时,也可自愿拨打16898999声讯台查询录取结果信息。

  一般高中录取时间为8月1日至2日,一般职业高中录取时间为8月6日至7日。

点此进入查询系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沈阳 中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