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省优秀教师陈文为学生发展不懈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12:0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山东省优秀教师陈文为学生发展不懈努力
陈文老师参加工作25年

  陈文老师参加工作25年来,对工作始终保持着热情,对学生付出真爱,成就突出。曾获得青岛市青年教师优秀专业人才、青岛市优秀教师、山东省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所在的历史教研组先后获得崂山区“工人先锋号”、“三八红旗标兵单位”等荣誉称号。

  她不断探索,改革创新,探索出的“学案导学、小组合作、教师引导三位一体教学法”在学校推广,并在全市学科教研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在全国理解教育与自然分材教学高级研讨会暨教育部“十一五”重点课题“自然分材教学研究”中期汇报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开设公开课。在2008年山东省高中教师全员培训中,她认真负责,被历史团队专家组评为第一个指导教师之星,所指导的青岛历史3班在各项指标中都是第一,她的敬业、真诚和能力,受到专家和老师们的好评。

  她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能不断总结教学经验,撰写的论文多篇获得全国、省市论文评比一等奖。并发表在《现代教育导报》、《现代教育报》、《青岛教育》、《知心姐姐》等报刊杂志上,主持的《心理健康辅导对新疆生在内地学习、生活适应性影响的研究》获山东省课题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