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青政附中 为宏志生配导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11:24   《北京考试报》

  北青政附中 为宏志生配导师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郝 娜) 记者从北京青年政治学院附属中学获悉,该校今年招收7名宏志生。学校派专门导师为宏志生进行教学和心理辅导。

  该校宏志班招收品学兼优的特困生,免除学费、书费、住宿费等,考生在加试时要携带户口簿、街(乡)民政科出具的享受低保待遇的证明(低保证)或特困经济状况证明。

  据了解,今年是该校第二年招收宏志生,学校为宏志生成立了专门的导师组。导师组由3名教师组成,对宏志生进行专门的教学、德育、心理辅导。学校还购买了心理测评软件,派专门导师定期对宏志生进行心理测评,一旦发现有心理问题,导师就会对其进行心理疏导,保证其身心健康发展。

  据该校副校长介绍,学校还利用社会力量资助宏志生。酒仙桥街道办事处等社会单位联合在学校成立“宏志生基金会”,每个单位每年拿出5万元资助宏志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