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假期给孩子选择培训班专家支四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6:22   新浪教育

  目前外语培训市场的五花八门,尤其是口语学习方面,经常会打出什么多媒体教学、全外教授课、免费试听等等的广告,看得人眼花缭乱,许多培训机构纷纷推出口语课程,商务口语、生活口语、实用口语等品种让人目不暇接。

  明确目的

  要作出选择,首先要将口语学习人群进行分类,口语学习者一般分几种:一是求职者,流利的口语无疑将为很多应聘者争取到面试胜出的机会;二是为留学做准备,优秀的英语听说可以说是未来留学生活的基础;三是为了应试,越来越多的大型考试都设有口语考试部分,这也增加了口语学习者的人数;四是英语爱好者,为了全面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或是拓展个人社交圈而参加口语学习。

  学习者可以根据该分类让自己“对号入座”,因为这也是你选择培训班的第一步,明确自己的学习动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