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首府21所中小学7日起售营养早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10:17   新消息报

  9月7日起,银川市兴庆区和金凤区的21所中小学学生只需在校内刷卡,就可买到可口的早餐。

  今年5月,银川市选择银川二中、银川唐中、兴庆区满春中学、高台逸夫小学等13所中小学开展营养早餐试点工作。由于房屋短缺,有些学校的早餐销售点设在露天场地,卫生状况会让家长不放心。经过招标后,银川市确定营养早餐进校园定点企业,由定点企业出资在各学校搭建营养早餐小屋,并推出“营养早餐进校园”储值卡。记者昨日在兴庆区三小看到,小屋设有3个早餐销售窗口,窗口用栅栏隔开,两个年级一个,引导学生排队文明购买早餐。据介绍,配送的早餐主要有素包子、夹菜饼、面包、三明治等,价格0.6元至3元。

  据悉,若营养早餐销售情况好,银川市将在全市学校推广。目前,金凤区已确定分3批推广营养早餐。其中,金凤区回民一小、金凤区回民四小、银川二十六中等8所中小学为第一批试点学校;金凤区七小、金凤区八小、金凤区十一小、金凤区十三小、盈南小学等11所中小学为第二批推广学校;植物园小学、光彩小学、泾龙小学、曼新小学、林场小学、阅海小学等8所学校为第三批推广学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