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下半学年福建省中小学推行绩效工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11:59   东南快报

  (记者 齐榕)昨日,记者从全省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全省各地除了采取多项措施提高农村教师的工资外,本学年,全省所有设区市中小学都计划推行绩效工资。据了解,绩效工资推行后,农村教师的工资将进一步提高。

  据了解,目前福州市正在制定绩效工资的方案,其中有一部分内容是农村教师补贴将纳入基础性工资项目,按月发放。此外,还将落实公办学校教师医疗、住房等社会保障制度,以提高农村教师工资待遇。

  此前,福州市的各县市(区)根据自身财力状况,已经建立了乡村教师补贴制度,对农村任教的老师给予适当的生活补助和交通补贴。仓山、晋安、平潭、罗源、连江、闽侯等六个县区对在农村、山区、海岛工作的教师都给予了补助。这次实行绩效工资,闽侯对偏僻农村教师月补贴达到300元,半山区农村教师月补贴达到200元。

  泉州:农村教师的津补高于城镇。其中,南安为翔云、眉山等8个同区乡镇的中小学在职在编教职工每月增加150元山区补贴。德化对于7个乡镇的边远学校教师每人每月增加100元的补贴。

  三明:目前,绩效工资的方案正在制定中。同时,将制定校长的绩效工资管理办法。

  莆田:高校毕业生到乡镇及以下中小学任教,可直接转正定级。对于山区、海岛和边远农村学校等艰苦地区教师,每月至少补助100元。

  漳州:目前,县(市)区中小学教师绩效工资的方案正在制定,力争9月30日前全部兑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