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月30日“给孩子一个国际化的未来”讲座报名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15:43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新浪教育联合新东方国际高中将于5月30日在北京中关村举行中考生未来规划讲座,讲座主题为“给孩子一个国际化的未来”,本次讲座特针对中考生及家长,届时心理专家宋少卫、新东方国际高中校长王鹏将跟家长一起探讨孩子教育问题。欢迎家长拨打电话400-688-1000预约参加。

  时间:5月30日(周日)下午14:30—17:30

  地点:中关村欧美汇大厦新东方学校504教室(新东方总部大厦对面)

  主讲专家:

  宋少卫(blog):著名青少年心理专家,国内学习治疗创始人之一,中华学道运动首倡者,具有十余年中学生个性化教育研究经验。

  王鹏:新东方国际高中校长,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知名个性留学指导专家,十年来帮助数万学子走进世界名校。

  主讲内容:

  1、后中考时代,我们应该选择一个什么样的高中;

  2、全球化时代,孩子未来的出路在哪儿?

  3、中考前家长应该给孩子创造什么样的学习环境?

  4、青春期,家长应该如何帮助孩子调适自己的心理,让孩子健康成长。

  座位有限,预约从速。电话:400-688-1000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