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中职生实习前须专门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 14:32   解放日报

  (记者 彭薇)市教委日前发布新修订的中职生学籍管理办法。新办法规定:凡经历国家九年制义务教育、具有初中毕业或同等学力的学生,均可报读本市各类中职校;在中职校学习未满一学期的学生以及毕业年级学生不予转学,普通高中学生可以转入中职校,但在中职校的学习时间不得少于一年半。

  本报讯 (记者 彭薇)教育部网站日前发布紧急通知,要求针对中职校实习学生年龄低、实践工作经验少、异地实习等问题进一步加强实习风险管理。通知指出,各中职校校长是学生实习风险管理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各中职校要安排专人负责学生实习风险管理工作,学生实习前须有专门培训、实习中要进行过程管理、出险后要及时赔付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