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教委:高考落榜生免试读中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1:11   北京晨报

  (记者 施剑松)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本市未升学高中毕业生年内最后一次入读中职学校报名昨天结束。全市27所中职校共投放2913个招生计划招收高中毕业生。据悉,中职学校招收高考落榜生凭高考成绩等自主录取。被录取的农村户口学生可在规定时间内向录取校提出申请,自愿办理农转非手续。学生经过1至2年培训,完成规定课程后,成绩合格者可取得中等职业学校毕业证书。

  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中职学校只招收普通高中学生。学生入学后所交学费与初中毕业生一样,同时还可享受相关规定的减免奖助等政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