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开中学毕晟哥走红 爱学LadyGaga表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 17:09   天津网
南开“毕晟哥”走红校园南开“毕晟哥”走红校园

  今晚报报道 毕晟,一个喜欢唱Lady GaGa的歌和表演舞蹈的男生。他来自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现在南开中学高一十二班。他长得并不多么闪耀,胖乎乎的身材,圆脸,浓浓的眉毛。你以为高中生只会整天埋头演算物理题吗?毕晟笑着说:“我喜欢在舞台上唱歌跳舞,我的表演给同学们带来欢乐,而我也表达了心情,很快乐。”

  高中的新节奏很紧张,开始他有点跟不上,但他没有放弃,而是慢慢地找方法。新同学们无不被他的自信与活力所打动。国庆放假回来后他在高二年级表演了 Lady GaGa的歌,还带有动感十足的舞蹈。学长们惊叹声一片,没想到貌似普通的他竟有这么大的爆发力!好几个中午被邀请到各班巡演。说到这里,毕晟同学为笔者演唱了一小段《Telephone》,他略低沉的嗓音带着浓浓的摇滚味,令笔者非常佩服“毕晟哥”!“我愿意展示自己。在我唱歌时还有同学来拍照,有的人是带着猎奇的想法来看我表演。瞧!那个胖子会跳舞!但我更愿意相信他是想和我做朋友。你知道的,我很喜欢交朋友。”

  的确,毕晟是个简单的男生,不太会隐藏什么,放学和朋友走一路聊一路,总想把心掏出来给朋友看。班长齐世雄说刚认识毕晟时发现他很有个性,但是从来不搞个别。睡在毕晟邻铺的兄弟说他可热心肠了,经常帮同学打水。

  人无完人,毕晟也有不足,他希望自己可以提高自制能力,电子产品对他的吸引力可不小噢!他希望自己长大可以成为一名娱乐节目主持人,带给大家更多快乐。

  蔡欣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