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省中职教育2010年招生27万余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14:27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林霞)记者从12月6日召开的全省中等职业学校校长暨山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上获悉,今年教育部下达我省的中职招生计划为27万余人,截至11月底,全省中等职业教育学校已招生27.3万人,圆满完成了中职教育年度招生任务。
  今年教育部下达我省的中职招生计划与去年相同,但由于今年应届初中毕业生比去年减少了4万多人,同时高校招生计划相对加大、高中后生源减少,完成中职招生任务的难度是近几年最大的一年。各地、各有关职业院校积极采取措施,实现普通中专招生7.2万人、职业高中13.4万人(含“送教下乡”班3.6万人)、成人中专3万人(含“送教下矿”1.5万人)、技工学校3.7万人,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在校学生达到72.5万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