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中职校就业率过低专业整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15:08   新闻晨报

  本市出台《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设置管理实施细则(试行)》,透露对办学条件不达标、教学管理混乱、教学质量低下、就业率过低的专业,市教委将要求学校限期整改,整改后仍达不到要求的,暂停该专业招生资格,并减少下一年度学校新设专业总量。

  市教委表示,将引导学校根据本市、本区域、本行业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需求的变化,科学规范地设置专业,不断提高专业教学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各中等职业学校应以教育部颁发的《中等职业学校专业目录(2010年修订)》和市教委印发的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学标准为基本依据,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面向市场,依法自主设置专业。

  据悉,市教委将适时委托上海市教育评估院组织专家对学校设置专业的办学条件、教学管理、教学质量、就业情况等进行检查评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