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一职校荒唐事件:师生课堂上打麻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 15:47   中国新闻网
一年多前,老师赵怡然疑似在上课时间和同学打麻将,并且开心地大笑,被一旁的同学拍照爆料。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一年多前,老师赵怡然疑似在上课时间和同学打麻将,并且开心地大笑,被一旁的同学拍照爆料。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屏东县东港高级海事水产职业学校日前传出老师疑似上课与学生打麻将的荒唐事件!据悉,今年毕业的学生投诉说,科上的女老师赵怡然一年多前在课堂上公然邀集同学打麻将,事后学生向学校反应,校方竟姑息无任何惩处,甚至还把她擢升为图书馆主任。

  针对学生指控,该校校长许耀文表示,事发后学校曾召开考纪委员会查明;当时是下课时间,学生拿市售玩具象棋麻将邀请老师玩,赵怡然才会加入;不过老师未告诫学生不能带不当娱乐玩具到学校,甚至还一起玩,也有疏忽。目前除等待主管部门议处外,校方也会进行内部检讨,避免类似事件再发生。

  两名当事学生表示,2009年2月26日在食品科教室,上最后一节“食品加工”课程,就在离下课前十分钟时,老师赵怡然竟公开邀学生打麻将,四个人把课桌椅当成牌桌玩了起来,直到放学才停止,旁边也有同学围观。

  两名学生说,当时现场也有其它同学在旁拍下照片,足以为证。

  事后,学生觉得老师上课与学生打麻将太扯,向学校反应,校方原本宣称老师是在下课时间与同学“消遣”,而且不是玩麻将而是象棋麻将;但同学拿出照片证据后,校方又改口,说这是社团活动时间,老师与麻将社团同学一起活动。校方事后不但没有惩处,还将赵怡然老师升为一级主管当图书馆主任。

  事后学校传出,与学生打麻将的赵怡然“没事”,反而是该科科主任许毓芬“受过”,因此被降为教师。昨日许毓芬以“纯属校内事务”不愿回应。

  校长许耀文则否认,并且强调“检举这起事件的老师,做了一个很不好的示范。”至于是哪位老师?许则不愿明言。

  该校也有学校老师私下表示,整起事件牵扯校园内的人事斗争,应有人利用学生挟怨报复,否则怎会快两年了,事情又再爆发出来?

  不过,两名“爆料”同学则反驳“挟怨报复”说法,指称当时未将事端扩大,主要是因为还在学怕遇到麻烦,今年毕业后才将真相揭露。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