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上海中高职教育招生计划增至1500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13:22   新闻晨报[ 微博 ]

  本市将继续试点开展中高职教育贯通培养模式,2011年中等职业学校的秋季招生计划增至1500名。

  据悉,本次试点贯通培养方案为一体化设计,不分中高职阶段。选择符合条件的同一职业教育集团内的中高职院校或中高职一体化办学院校进行贯通培养试点、自主招生,中等职业学校必须是国家级重点,高等职业院校必须是省部级以上重点。同一职业教育集团内试点专业原则上可申报2个,每个中高职一体化办学院校试点专业原则上可申报1个,每个专业招生人数为80名左右。 2010年已进行中高职教育贯通培养模式试点的中高职院校的试点专业,在进行方案优化后可继续招生。 (杜佳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