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1.5亿埋单中职学生学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13:23   人民网-江南时报

  (记者 王琦)记者昨日从江苏省财政厅获悉,江苏省将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纳入中等职业学校免学费范围,免费比例从5%(扣除涉农专业学生后在校生)提高到6%。江苏财政针对中职生学费减免,增加安排补助1565万元,并已于近日将承担的全部补助资金15530万元拨付到位。

  记者了解到,从去年起,江苏对中等职业学校农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涉农专业学生免收学费,免学费补助经费9330万元。减免对象为公办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正式学籍一、二、三年级在校生中农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涉农专业学生(艺术类相关表演专业学生除外),以及在政府职业教育行政管理部门依法批准的民办中等职业学校就读的一、二、三年级符合免学费政策条件的学生免收学费。为了将城市困难中职生纳入资助范围,省财政增加安排补助1565万元,并已于2010年12月下旬将承担的全部补助资金15530万元拨付到位。对免费学生2010年秋季学期已缴纳的2010-2011学年学费,按实际缴纳数额,通过打入学生个人银行卡的方式,确保在2011年3月31日前足额退还到学生手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