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推出多项举措努力扩大中职教育招生规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7:12   天山网

  (记者蒋夫尔报道)记者日前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了解到,新疆2011年将高中阶段招生的增量部分主要用于发展中等职业教育,广泛招收应往届初中毕业生、未升学普通高中毕业生、退役士兵、青年农民、农民工、在职职工等接受中等职业教育,努力扩大中职学校招生规模。

  为加快普及南疆地区高中阶段教育,自治区对南疆三地州和乌什、柯坪中等职业教育实行“三免一补”政策,以吸引更多学生接受中等职业教育。同时,今年“内地新疆中职班”也将正式启动,新疆将输送3000多名学生到内地学校读中职。

  自治区还启动实施了“十二五”首批6个中职教育基础能力建设项目,组织实施了第二批5所自治区级示范性中职学校和首批3所示范性县级职教中心建设,支持8所中职学校进入国家首批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行列,开展了中职学校办学条件评估工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