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上海中职校提前批招生方案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10:45   东方网-文汇报

   2O11年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提前批招生有关工作的实施意见已经公布。中等职业学校提前批招生计划包含航空服务专业、艺术类及国家级重点中职校自荐生招生三种类型。列入提前批面试招生的航空服务专业招生计划,必须与用人单位签订书面协议。

  报名条件

  戏曲、舞蹈、体育、马戏、音乐等有幼功表演、演奏特长的专业,可招收13周岁以下的普通中、小学在校生;音乐基础理论、曲艺创作等专业,可招收18岁以下的普通初中在校生。

  学校考试

  凡报考中职校提前批的考生必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参加面试或专业考试。中职校提前批面(考)试的科目、时间、要求等由招生学校自行确定并及时向社会公布,所有面(考)试时间必须安排在4月底之前。

  填报志愿

  面试合格的提前批考生,应在5月20-22日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http://www.shmeea.com.cn/node2/index.html或www.shmeea.edu.cn)填报志愿。三类志愿可同时兼报。艺术类和航空服务专业各限报2个专业志愿。自荐生限报3个学校志愿。

  文化考试

  提前批面(考)试合格的考生,均须参加2011年上海市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戏曲、舞蹈、体育、马戏、音乐等专业的文化考试由招生学校负责。小学在校生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初中在校生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

  录取工作

  市中招办按学校招生计划和要求,根据考生在网上填报的志愿顺序和录取总分,从高分到低分进行一次性投档录取。考生如果被中职校提前批志愿录取,其后面所报的志愿就自动失效;未录取的考生进入下一批次志愿的招生录取程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