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方国际高中(北京)PTA教师家长协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17:30   新东方国际高中

  人的教育是一项系统的教育工程,这里包含着家庭教育、社会教育、集体教育(学校),三者相互关联且有机地结合在一起,相互影响、相互作用、相互制约,这项教育工程离开哪一项都不可能。为帮助更多优秀的孩子得到更好的培养,帮助家长们理清中学阶段孩子的培养思路,新东方国际高中(北京)在中国国内基础教育领域首次开设“PTA家长教师协会”。

  新东方国际高中(北京)PTA教师家长协会,是一个家长与孩子、学校的互动平台,以共同激发孩子学习兴趣,促进孩子学习效果为目标,它包含:家长活动委员会、学员活动委员会、学校安全委员会等各种分会。

  新东方国际高中(北京)将针对中国家庭的实际学习需求,整合新东方丰富的专家和教学资源,在PTA家长教师协会内定期推出系列活动,如:教育专家讲座、家庭教育学校、实用沟通技巧、教育经验分享、学生联盟活动效果汇报等,旨在拉近家长与孩子之间的纽带关系,帮助学生和家长构建更和谐的家庭关系。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