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方国际高中(北京)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18:11   新东方国际高中

  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新东方国际高中(北京)”),致力于帮助初中毕业生通过三年系统双语高中教育,完成与美国大学本科教育的完美对接。

  新东方国际高中(北京),毗邻凤凰岭风景区,自然风景秀丽,环境优美,气温适宜,人文环境优越。校园占地近500亩,总建筑面积近12万平方米。学校绿树掩映,环境优美,空气清新,风景如画。校园内有标准草坪田径场、篮球、足球、排球等运动场地。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公寓、食堂、浴室、超市等教学生活设施齐备,环境幽雅,交通方便。

  在教学上,新东方国际高中(北京),秉承中国基础教育教学的优势,全面推行中英双语教学,融合国外与中国教育优势,整合东西方教育资源,注重多学科和多元文化的融通,使学生在中国的学校里享受国际化教育。

  学校特聘国家总督学顾问、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亚太地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联合会主席陶西平教授亲自带队,汇聚全国重点中学名师资源,由各学科特、高级教师领衔坐镇,形成强大的基础教育教学团队。

  同时,新东方总结了17年来,近1000万学生的学习经验,拥有了一整套科学高效的英语教学方法,形成了严谨有效的出国考试指导方案。

  学校特设“多元文化教育基地”,旨在让学生的课外教育能够充分发挥学生的个性化特色,通过课题研究形式、专题研讨的形式培养学生的科学精神和创新精神。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