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中招网上咨询5月7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11: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全市中招网上咨询将于5月7日13时30分至17时举行,咨询系统提问功能将于上午8时向考生和家长开放。考生和家长提前两天可进入咨询页面注册。 

  据市中招办负责人介绍,考生和家长可通过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或www.bjeea.cn)咨询中招相关问题。今年参加网上咨询的招生单位包括普通高中近200所,中专26所,技校19所,职高37所和五年制高职7所等。 

  届时,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将邀请市教委有关处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市体检中心等有关单位的专家共同通过网上咨询平台解答考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 

  网上咨询前,考生、家长要先进行用户注册,5月5日17时起,考生和家长就可进入咨询页面注册,咨询当天直接登录提问即可。 

  除网上咨询外,北京教育考试院还将在5月7日下午13时30分至17时开通电话咨询服务,考生和家长可拨打11616602,向专家咨询或在线收听专家对招生有关问题的解答。此号码免收信息费,只按普通市话收费。(记者李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