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职学生就业抢手 650名学生挑1400个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 10:21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 国际旅游岛建设使岛内企业发展提速,同时也为中职学生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海口经济学院附属中专首届校企供需见面会4月29日举行,50多家企业拿出1400多个实习就业岗位,向该校650名学生伸出橄榄枝。

  据介绍,海口经济学院附属中专于2009年成立,首届650名学生今年秋季才上三年级。根据我省中职“三段式”培养模式,三年级学生需要在企业顶岗实习一年。记者在供需见面会现场看到,前来招聘的企业不乏工业、服务业等领域的知名企业,如海马汽车、金海浆纸、海南英利新能源、威特电气、三亚喜来登酒店、呀诺达热带雨林景区、亚龙湾红树林酒店等。

  招聘企业提供的实习期、试用期待遇一般为每月800元—1200元,转正后为1500元—2500元。在采访中,企业招聘负责人普遍表示,本次拿出的岗位大多是长期岗位,这次来招顶岗实习学生,主要是想抢先预定。只要学生在实习期间表现合格,毕业后大多数都会被留下成为正式员工。

  海南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人事资源部主管郭海增告诉记者,企业成立一年多以来,发展势头良好。今年5月将启动一个100兆瓦的项目,今年9月、12月还将分别启动两个200兆瓦的项目,因此,需要在短时期内招聘近4000名车间员工,主要是理工类的中职中专和高职学生。在未来几年,企业还将涉足其他领域项目,预计员工规模将达到1万人。(记者:周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