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北京中招平谷普高招2000人 职高招2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 17:24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11年北京平谷区中招普通高中计划招生2000人,其中:示范高中1440人,一般高中540人,民办高中20人;职业高中计划招生200人。具体如下:

  一、基本情况

  今年平谷区参加中考报名共4019人(含借考考生51人)。其中应届3769人,往届250人。本区普通高中计划招生2000人,其中:示范高中1440人,一般高中540人,民办高中20人;职业高中计划招生200人。

  二、报名、报考工作

  (一)、报名工作

  1 在校生报名工作于2月26日至3月4日进行。

  2 回本区参加中考的外省市初三年级毕业生报名时间截止到3月31日。报名时须持户口簿,应届生需持原就读学校开具的应届生证明,往届生须持《初中毕业证书》。

  (二)报考工作

  1 时间:5月21日上8∶30—25日17∶00。

  2 方式:网上报考(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 bjeea cn)。

  3 学籍在本市其它区县,选择回本区报考的考生,于5月13日前向所在学校提出申请并于5月18日8∶30—12∶00到平谷区教育考试中心中招办确认并办理报考手续。

  三、体检工作

  由平谷区中小学卫生保健所于3月21日—31日进行。

  四、体育考试工作

  时间:5月5日、6日,地点:北师大平谷附中。

  方式:采取打破校内班际界限,随机编排考试组别和考试顺序的方式进行。

  五、初中毕业考试、模拟考试工作安排

  毕业考试于5月12日、13日由各校组织实施。

  全区共安排两次模拟考试,由区教研中心命题,各校于4月底和5月底统一组织进行。

  六、其他有关工作

  (一)“名额分配”工作

  今年平谷区示范高中继续将招生计划的5%用于“名额分配”。

  各校于4月27—29日制定本校“名额分配”工作方案并进行校内宣传,待区“名额分配”工作小组办公室审批后,于5月12日前完成推荐、上报工作。5月16日区“名额分配”领导小组办公室完成审批工作,5月17日向社会予以公示。

  (二)加分资格认定工作

  提出加分申请和优先录取照顾的考生需在5月7日前按规定程序到相应部门办理考生加分资格认定手续。

  (三)中考成绩、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方式

  成绩查询时间:7月5日。

  提招录取查询时间:7月14日,统招录取查询时间:7月31日。

  查询方式:考生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或平谷区教育考试中心网站进行查询。

  平谷区教育考试中心地址:平谷区平谷镇建设西街1号。

  咨询及信访电话:69961893、89996800。

  网址:www pgks com 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