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北京中招大兴普高招890人 职高招390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 17:28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11年北京大兴区中招示范性普通高中2校,招生计划890人,一般高中10校,招生计划1870人;职业高中5校,招生计划390人。具体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报名人数5708人(含借读生1033人)。

  (二)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总数为2760人,其中示范性普通高中2校,招生计划890人,一般高中10校,招生计划1870人;职业高中5校,招生计划390人。

  (三)根据北京市教委关于“将示范性普通高中部分招生计划分配到初中校”(简称:名额分配)的工作要求,我区示范性高中大兴一中、兴华中学分别将各自招生计划的6%用于“名额分配”。具体的实施办法由大兴区教育委员会制定后另行公布。

  (四)2011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考试试题由北京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命制,采取统一考试科目、统一考试时间、统一组织考试、分区县网上评卷方式进行。

  二、报名、报考工作

  (一)报名、报考工作分开进行。

  报名信息从北京市教委中小学学籍管理系统CMIS中提取。符合报名条件的全体应届初三年级学生和年龄在18周岁以下(1993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往届考生均需进行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1月17日至21日;2月21日至3月4日。报名工作截止日期(包括往届生和外省市回京考生):3月30日。

  (二)报考工作采取网上报考方式,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均应上网填报志愿和其他有关信息。

  网上报考时间:5月21—25日(21日上午8∶30—25日下午17∶00)。

  三、体检工作

  大兴区中小学卫生保健所负责本区的中招体检工作。符合报名、报考条件的应届初三学生和往届生均要进行体检。

  体检时间:3月15日—4月20日。社会考生补检时间:4月19日。

  地点:大兴区中小学卫生保健所(北师大大兴附中西门对面)。

  四、体育考试工作

  体育考试按照《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1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的通知》(京教体美〔2010〕19号)和《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1年中考体育考试工作的通知》(京考中招〔2010〕18号)要求执行。现场体育考试时间:5月9日—11日。社会考生体育考试时间:5月18日。

  五、初中毕业考试和升学考试

  (一)初中毕业考试和升学考试分开进行。

  初中毕业考试时间:5月由大兴区教师进修学校中教研具体安排,升学考试时间:6月24日—26日。

  (二)全体参加升学的考生均需参加全市统一的招生文化课考试和体育考试。

  六、其他相关工作安排

  (一)文艺及体育特长生测试时间:5月。

  (二)加分考生资格认定:5月12日。

  (三)回户籍考生向所在学校提出回户籍申请时间:5月13日以前。

  (四)学校将回户籍考生材料报送区中招办时间:5月16日。

  (五)办理回户籍考生信息交换时间:5月17日。

  (六)回户籍考生到户籍所在区县办理确认手续:5月18日8∶30至12∶00。

  (七)考生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或大兴区教育考试中心网站查询中考成绩时间:7月4日。

  回京报名考生到大兴区考试中心中招办查询中考成绩时间:7月5日。

  (八)考生查分时间:7月5日8∶30—12∶00前。

  中招办地址:大兴区兴丰北大街三段五号(仁和医院南面路向西约150米)。

  咨询及信访电话:69253635。

  网址:http://kszx daxingedu 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