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北京中招延庆普高招14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 17:30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11年北京延庆县普通高中计划招生1400人。其中延庆一中(高中示范校)550人;延庆二中150人;延庆三中150人;延庆五中550人。延庆第一职业学校计划招生330人。具体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2011年延庆县初三在校生2835人,其中应届生2742人,往届生93人,借读借考67人。

  (二)2011年延庆县普通高中计划招生1400人。其中延庆一中(高中示范校)550人;延庆二中150人;延庆三中150人;延庆五中550人。延庆第一职业学校计划招生330人。

  二、报名与报考

  (一)报名工作于3月4日完成。应届生、往届生全部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工作(包括外省市回京的考生报名工作)截止时间为3月31日。

  (二)报考于5月21日—5月25日进行,由学校统一组织考生上网填报志愿(含外省市回京考生)。

  (三)准备回户籍区县参加报考的考生于5月13日前向所在学校提出申请,5月18日上午到户籍区县办理确认手续。

  三、考试及其他说明

  (一)考生体检于3月15日—4月30日统一在县中小学卫生保健所进行。

  (二)加分资格认定工作于5月5日进行。

  (三)体育考试于5月12—13日进行(含往届生及外省市回京考生),缓考于5月20日进行。

  (四)升学考试全部采用网上阅卷。考试时间为6月24—26日。

  (五)7月4日考生可登录考试中心网站查询中考成绩,下午考生到学校领取中考成绩单。

  (六)7月14日,提前招生学校下发录取通知书;7月31日。统一招生学校下发录取通知书,同时考生可登录考试中心网站查询录取结果。

  (七)延庆一中今年招收:①文艺特长生45人,体育特长生10人(均为延庆县范围);②“名额分配”考生30人(根据市教委文件精神,将“名额分配”指标分配到川、山区初中校)。

  (八)延庆二中“宏志班”招生40人,学生条件为:①具有延庆县户口的初三应届毕业生;②家庭经济困难(以民政部颁发的有关标准为依据);③品学兼优,达到报考录取标准。

  (九)延庆五中招体育特长生10名(延庆县范围)。

  (十)中招办为所有考生建立电子档案,被录取的考生如果另择学校,上学后通过转学进行办理。

  中招办地址:延庆镇庆园街80号C座208室。

  咨询及信访电话:51054608。

  网址:http://kszx yqedu com 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