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中职校直升生5月25日至30日填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 10: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我市2011年中等职业学校直升生和提前招生的政策下发——

  我市2011年中等职业学校直升生和提前招生的政策昨日正式下发,市招考办要求,除明确表示“不招收中等职业学校直升生”的学校外,其余中等职业学校均可招收直升生。本次直升的学校主要为三年制中等职业学校(个别中职学校有五年制),五年高职(师范)不参加本次直升,考生如果希望填报五年高职(师范)志愿,应参加全市组织的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考试和录取。

  ●直升生志愿填报

  5月25日至30日,市招考办开通网上填报中等职业学校直升生志愿填报系统,学生在此期间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用户名:考生12位报名号,初始密码:考生出生年末2位+考生出生月2位+考生出生日2位+报名号末4位,共10位,其中出生日期以报名时的数据为准。

  登录方法如下:(1)访问ZKZY.CDZK.NET;(2)访问WWW.CDZK.ORG,点击“中考考务在线”栏目中的“志愿填报”;(3)访问WWW.CDZK.COM,点击“直升志愿填报”相关链接。

  ●直升生录取

  中等职业学校直升生仍须参加全市组织的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考试,从填报志愿到考试前,申请直升的学生仍在原就读初中学校学习。录取手续由招生考试部门在中考后统一办理。在投档录取时,均按学校投档,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供录取学校参考。

  除报考类别为“参加毕业考试不升入高一级学校”的考生和填报了中等职业学校直升生志愿的考生外,今年每位中考考生可领取一张《成都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提前录取志愿卡》,公布中考成绩后,考生可凭《提前志愿卡》和中考成绩,到公布了今年分专业招生计划的各中等职业学校进行提前招生咨询、报名。如同意预录,招生学校应收取经考生本人和其监护人签名的《提前志愿卡》(如无签名则视为无效卡),由预录学校凭《提前志愿卡》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市招考办办理录取手续。

  ●日程安排

  5月25日至5月30日,市招考办开通网上填报中等职业学校直升生志愿系统,学生上网填报志愿。

  5月31日,市招考办将中等职业学校直升生志愿数据及校对册打印程序下发各区(市)县,各区(市)县赓即打印校对名册下发各初中学校,要求学校组织考生、家长校对并签字确认。

  7月1日,各中等职业学校到市招考办中招处办理《提前录取卡》录机、校对手续(郊区(市)县属的职业学校到当地招生部门办理)。

  7月8日,办理中等职业学校直升生、提前录取考生的录取手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