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海南中考填报志愿首日网络顺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11:07   海南特区报

  本报讯 昨日,我省2011年中考开始接受网上填报志愿。记者从多所初中了解到,报名首日,网络顺畅。为防止网络塞车,各学校分时段组织报名。省中招办提醒广大考生,此次中招填报志愿截止时间为5月25日12时,广大考生不要扎堆到最后一天报名,错峰报名可防止网络塞车。同时广大考生熟悉今年的中招政策,以免填错志愿。(记者 黄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