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3日智康一对一北京中考志愿咨询会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 16:58   新浪教育
家长们咨询现场家长们咨询现场

  虽说已到五月下旬,可北京的清晨依然透着一股寒意。但是,家长们的热情已将这酷暑提前带来,尽管智康一对一中考志愿答疑咨询会仍未开始,会议室外不少家长已经到来。期待着我们的专家,同时也期盼着孩子们能够考上一所理想的高中。

  上午9点半点,答疑咨询会准时开始,家长们在咨询师的引导下走进会场。各位智康精英教师们准备待发,精神抖擞的回答各位家长的问题。每位家长的答疑时间为半个小时,但是,当半个小时过去之后,不少家长还意犹未尽,与智康专家团成员王学刚,庞艳霞老师在会场旁边热烈探讨。更有不少家长走在一起,互相讨论着孩子们以后的发展,整个咨询会十分热闹,但是,问答等咨询活动的进行,总是显得那么井井有条。

  家长们在咨询问题的时候,智康精英教师们不但给出了一个比较合理的报考方案,同时也给出了一些其他的比较合理的方案,并说明了不同方案的优劣,供家长参考选择,不少家长满意而去,对于少数比较难回答的问题,智康一对一学科部主任高成老师则在一旁耐心解答,将家长们紧锁的眉头解开。

  由于家长人数是在比较多,不一会,会场里面就站满了各位家长。此时咨询师们将家长们分流,由智康专家团成员王学刚老师,庞艳霞老师对正在等待的家长们回答一些常见的,具有共性的问题。使得家长们觉得十分贴心,对我们智康一对一帮助孩子持续提升,全心全意服务家长的教育理念有了更一步的认识。

  时间总是过的飞快,转眼间已经到了中午。由于前来咨询的家长比较多,智康的老师们仅仅随意吃了几口,就接着加入答疑的行列中。他们秉承着服务学生和家长的良好的职业态度,尽心尽意的服务于家长与学生。

  下午的阳光虽然使人慵懒,但是他挡不住智康老师与家长们的热情。咨询会原定于4点结束,但是家长们却都意犹未尽。整个咨询会又向后推移了一个小时才大致落下帷幕。在闭会期间,不少家长依旧在与我们的智康精英团队交流。直到不得不离去时,才恋恋不舍得离开。

  由智康一对一中考志愿咨询会中我们不难看出家长们对自己孩子的关心与浓浓的爱意。愿全北京的勤奋,刻苦的学生都能够升入自己理想的高中,我们整个智康精英团队在这里向广大辛苦的家长与学生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在答疑会场上一位家长正与智康专家团成员王学刚老师热烈交谈,据家长所言,自己孩子在一模考试中取得了499的好成绩,同时也获取了101中学的实验班的入选资格,所以一直在犹豫是走101的实验班,还是直接报考人大附中的普通班。王学刚老师以自己往年丰富的经验,向家长做出了如下解答:首先,依据孩子的一模成绩的发挥,是可以考入人大附的普通班的,但是,进入实验班恐怕会有困难。如果孩子在中招发挥稳定,我建议报考人大附中的普通班。因为101中学和人大附中不是在一个阵营里面,其教学实力是要比人大附中差很多。所以,人大附中的整体环境是要比101好的,所以建议可以将人大附中作为冲高志愿。

  家长在听到智康专家王学刚老师的回答后十分满意,在沉思片刻后,终于做出了自己的决定。最后若有所思的离开了会场。

  在整个智康一对一中考志愿填报答疑会上,随处可以见到家长们的热烈讨论,大家就中考志愿填报的各个事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就前台登记表显示,截至下午3点,已经到场了超过140名家长,整个智康一对一精英团就家长们遇到的各项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部分疑难问题则有智康学科部主任,中高考志愿填报,以及智康专家团成员王学刚,庞艳霞老师进行详细解释,充分显示了智康一对一对中考的把握程度和专业水平,将各项服务完美的呈献给我们的学员与家长。最后,高成老师还对中考最后一段时间如何复习做出了详细规划,使得到场的家长们都受益匪浅。纵观全场,整个咨询会的召开是非常成功的,家长们心中的疑虑全部一扫而光。充分显示了智康帮助孩子持续提升的教育理念和全心全意服务家长的良好的职业风范。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