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商贸学校 报考部分专业留意身体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 10:3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北京商贸学校了解到,该校部分专业对考生有身体条件限制,考生报考时要留意。

  该校今年16个专业共计划招收1000人,包括提招280人和统招720人。财会专业继续招收落榜高中生,计划招收40人。学校除广播影视节目后期制作只有统招外,其他专业都有提前招生名额。考生想参加提招必须参加面试、加试,合格后,学校参考文化课成绩录取。该校部分专业对考生有身体条件限制,如铁道运输管理专业,女生身高要在163厘米以上,动车组女生身高要在165厘米以上,高铁则要求168厘米以上。

  该校招生就业办副主任李丽说,商业金融专业与英国商业职业技术委员会合作办学,教学模式分段,每门课程老师讲课的时间只占三分之一,有三分之一的课程需要学生查资料,进行社会调查,三分之一是学生完成课业。

  学校在就业中实行择优推荐、双向选择。目前与学校长期合作的企业有近百家,都是一些大型国有企业和名优企业。目前2008级千名毕业生已有2000多个招聘岗位可选择,平均每人2个。(记者 安京京)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