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美国际高中受高分生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11:26   信息时报

  中考成绩不佳、挤不进好高中的富家子弟才选择国际高中?事实绝非如此。据华美国际高中招生办李主任介绍:“从目前的报名情况来看,优秀学子选择国际高中的越来越多,因为他们更看重国际教育的优势,希望提升自己的竞争力。国际高中能够在结合中国学生特点的基础上,将北美先进的教育体系移植过来。”

  据悉,国际高中重视学生人生规划,从高一开始为每个孩子提供个性化留学及职业规划指导。“‘一个目标、二种文化、三张文凭(中国、加拿大、AP)’是华美国际化教育的特色。孩子在国际高中的舞台上,全方位展示自己的特长与优势,充分体现了素质教育的真谛。”李主任表示,报读国际高中是出国留学的捷径。(信息时报记者:刘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