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佛山市顺德区中考人数位居五区之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 12:06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截至昨日下午,顺德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务进入了志愿报名收尾阶段,正式转入筹备招生考试阶段。今年顺德区报考高中阶段招生考试的人数为五区最多,共计21727人,开设考场18个,其中有3个考场为新设考场。

  新设的3个考场分别位于大良养正西山学校、广东实验中学顺德学校及均安文田中学,加上原有的顺德一中德胜学校、大良梁开中学等15所学校在内,一共开设试室733个。6月17-19日为期三天的中考结束后,26-29日三天将进入评卷阶段,顺德区的评卷地点设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7月2日将公布考试成绩。

  考生家长关注度最高的第二批学校分数线的划定与公布,将在7月8日-9日进行,由顺德区招生办公布,预计7月8日凌晨将划定录取分数线,考生可通过顺德考试网或相关媒体查询。(记者:陈芷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