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安徽合肥中考普高志愿分五个批次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18:45   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今年合肥的中招继续试行“知分填志愿”。根据合肥中考日程安排,6月29日,各区到合肥市教育考试院领取中考成绩单,之后便可布置查分查卷及志愿填报工作了。中考普通高中志愿共设置5个批次10个志愿,每个批次2个志愿。

  第一批次:一中、六中、八中联合招生(同一志愿、同一录取分数线)。该批次第一志愿为统招生志愿,第二志愿为择校生志愿。

  第二批次:其他省示范高中、168中学、中科大附中。其他省示范高中为三中、五中、七中、九中、十中、合工大附中等6所。该批次6所省示范高中第一志愿为统招生志愿,第二志愿为择校生志愿;168中学、中科大附中2个志愿不分统招、择校志愿。

  第三批次:各共建实验班,外语特色班。外语特色班为合肥外国语学校(二中)、安大附中英语班、世界外国语学校日语实验班等3所。该批次合肥外国语学校(二中)、安大附中共建班及英语班第一志愿为统招生志愿,第二志愿为择校生志愿;其他共建实验班、世界外国语学校日语实验班2个志愿不分统招、择校志愿。

  第四批次:市示范高中,其他公办普通高中,部分高校附中,民办高中。市示范高中为11中、13中、17中、庐阳高中(原26中)、32中、51中等6所,其它公办普通高中为28中、34中、35中、36中、包河中学等5所,高校附中为安农大附中、科学岛实验中学等2所,民办高中为润安公学、世界外国语学校、光华学校、八一学校、剑桥学校、大志高中、育英高中、百花高中、新明高中、高升学校、滨湖寿春中学等11所。该批次市示范高中、其它公办普通高中、安农大附中第一志愿为统招生志愿,第二志愿为择校生志愿;民办高中、科学岛实验中学不分统招、择校志愿。

  第五批次:二中等16所学校艺术特色班,11中等14所学校体育特色班。该批次均不分统招、择校志愿。

  在这需要提醒考生的是,报考合肥外国语学校(二中)等3所学校外语特色班,考生中考总分不得低于市区普通高中统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报考二中等16所学校艺术特色班,总分不得低于录取最低分数的80%,且须参加招生学校组织的专业测试并达到合格标准;报考11中等14所学校体育特色班,总分不得低于录取最低分数的80%,体育考试成绩不得低于满分的90%。

  合工大附中、中科大附中、安大附中、安农大附中、科学岛实验中学等高校附中单位子女与社会考生分别录取。考生报考前要向学校详细咨询有关事宜。

  教育主管部门提醒,普通高中志愿表应由考生本人填写,家长签名确认,任何学校和个人都不得要求学生违背意愿填报志愿。考生志愿表须在规定时间按时上报,一经上报,任何人不得再更改志愿。

  查玮 综合报道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