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格致中学高考生住家为中考生“陪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 15:1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这几天,本市不少初中陆续放假让考生自行在家复习。为帮助考生缓解焦虑、紧张情绪,部分家长请来刚走出高考(微博)考场的学生,住家为孩子“陪考”,希望借此传授最“鲜活”的实战经验。

  今天下午,格致中学高三学生小虞赶到嘉定南翔,来到中考考生小顾家中。“我们两家关系本来就非常好,小顾是我的发小,从小到大都玩在一起。 ”小虞告诉记者,这次受小顾爸爸的邀请,在最后备考阶段,向她传授点实战经验。

  至于如何“陪考”,小虞也做好了精心准备。 “我带来了高考前老师发给大家的备考指南、考前提醒,相信对小顾会有帮助。 ”小虞说,自己还带了几本漫画书和《读者》,“复习累了就看看,《读者》对写作文有帮助,可积累点写作素材。 ”(记者 钱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