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招考办列中考考纪“高压线” 提醒莫触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 16:23   荆楚网-楚天金报

  中考时,考生将某科试卷带出考室,该科成绩作零分处理。为确保公平竞争,武汉市招考办昨列出今年中考考纪“高压线”,考生在考试时切莫触“线”。

  按规定,考生有下列行为之一的,扣除当科考试所得分数的30%: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室的;交头接耳,互打暗号或手势的;在开考信号发出前答题,或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的;影响考室秩序,经劝阻仍不改正的;不在答题卡规定的地方书写姓名、考号的;用规定以外的笔答题的;其他应相应扣分的行为。

  考生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对当科考试作零分处理:接传、交换、抄袭答案的;撕毁试卷、答题卡的;将试卷、答题卡带出考室的;在试卷、答题卡上做规定以外标记的;其他应作相应处理的行为。“今年,凡携带手机及其它通讯工具进入考室的,也对当科作零分处理。”武汉招考办负责人还提醒,考生写好答案的答题卡,在评卷中被认定为雷同卷的,对该科考试作零分处理;考生请人代考,或偷换答题卡的,取消当年中考的资格。(楚天金报 记者 郭会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